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第八届漯河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礼仪任务

发布时间:2023-06-22 编辑: 点击:[]

日前,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明办等部门主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八届漯河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新闻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25名队员应邀担任了此次颁奖典礼的礼仪工作。队员们以高昂的精神面貌、标准的队列动作、整齐划一的动作变换,圆满完成了这次礼仪任务,为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光彩,受到了与会领导、现场观众及导演团队的一致称赞,对外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养。

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1年,主要负责学校日常升旗仪式及大型活动、庆典的仪仗、礼仪工作。他们以传承国旗精神,维护国旗形象,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严谨务实的优良风貌为信念,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红色文化为使命,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怀为己任。多年来,在校期间的每个日出日落,每场大型活动,他们的英姿飒爽从未缺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誉,为学校的国防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漯河职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征兵工作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