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编辑: 点击:[]

每年5月的25日

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每一天都值得你我去热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也提醒大家要好好爱自己

525学校也开展了多项活动

一起来看看吧

 

与你同行,助你成长——优秀辅导员现场咨询

 

2023年5月25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与你同行 助你成长”优秀辅导员现场咨询活动在我校实训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13个院(系)部的优秀辅导员老师代表及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525心理嘉年华

爱自己的方式有很多,我们可以关注自己的身心状态,多多学习关于身心健康的小知识;也可以与家人朋友来一个爱的抱抱,温暖自己、温暖他人;还可以多多夸奖自己,树立自信心,每天过得美美哒~

525夸夸墙上,满满都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肯定和对未来的期许,提笔写下的那刻,自信和希望油然而生。

和心理玩偶完成爱的抱抱,并花式比心留念,给青春留下一抹靓丽温暖的色彩。

心理密盒问答,心理健康教育常识知多少,考验你知识储量的时候到了,为了集卡成功,冲呀!

 

在阳光下灿烂,

在风雨中奔跑,

对自己说一声:

昨天挺好,

今天很好,

明天会更好!

“5.25我爱我”

要学会更加爱自己,

在最好的时光里,

努力遇见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征兵工作会议并讲话 下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锤炼卓越品质——我校组织学生开展30KM野外拉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