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编辑: 点击:[]

为展现我校学生阳光风采,培养学生悦纳自我、善待他人的心理品质,进一步增强学生融入团体、适应社会的能力我校特举办多彩青春  阳光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选拔出优秀学生参与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中来,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2355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第十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多彩青春  阳光心灵

活动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承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报名方式:1、自荐和(系)部推荐

2、报名时间:55日-59

3、报名地点: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办公室

             (系)部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办公室

评选标准:见(附表1)

评选方式:分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511日)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关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主题演讲,限时2分钟。评委对选手进行与学生日常相关的心理问题的提问,综合评比打分,选出进入复赛的选手(20人)。

复赛:(518日)选手进行现场情景问答才艺展示,限时6分钟综合评比打分,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10人)

决赛:61参加决赛的选手提前进行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决赛共分为4个环节,具体评选方式为:

1、个性展示: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展示独特个性,限时1分钟,此环节分数占20%。

2、才艺展示:选手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限时5分钟,此环节分数占40%。

3、情景问答:选手针对抽选出的心理情景题目进行即时回答,限时1分钟,此环节分数占40%。

4、单项奖比拼:选手上台最终陈述,由大众评审和现场评委上台投票选出单项奖中的最佳亲和力奖和最佳才艺奖。最具人气奖依据漯职院阳光心理微信公众号选手票数选出。

表彰奖励:大赛选拔10名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并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最佳亲和力奖1名、最具人气奖1名、最佳才艺奖1名、优秀选手奖20对获奖选手将进行表彰和奖励,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55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与你同行 ,助你成长”优秀辅导员现场咨询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