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籍管理>>正文

关于往届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编辑: 点击:[]

各院(系)、部:

    往届因成绩不合格等原因已发放结业证书的学生,在本学期开学后经过考核已达到毕业要求的。按照《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四十条有关规定,各院(系)、部根据学生申请,为已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申报换发毕业证书。

一、换发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

2、院(系)、部审核学生是否具备毕业申报条件。

3、教务处成绩审核。教务处根据院系申报情况进行成绩认定。

4、学生处汇总后,为学生办理毕业证书,并报教育厅备案后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其申报毕业。

二、具体要求:

请各院(系)、部把具备毕业条件的学生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 填报,并附学生结业证书,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12:00前交学生处606汇总。电子表格发送到lhzyxsc605@163.com邮箱

三、证书发放:

证书办理后由各院(系)、部统一从学生处领取,按学校相关规定发放毕业证书。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年12月6日

 

 

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

   院(系)、部:                                                                               填表日期:

序号

专业

学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证书编号

结业时间

备注

1

2

3

4

5

6

7

注:1、结业时间填写结业证书办理日期。

    2、学生自结业之日起两年内可申请换发毕业证书。过期不再受理。

院(系)领导签字(公章) :                          

            教务处领导签字(公章):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往届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