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籍管理>>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编辑: 点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漯职院政发〔2022〕136号),现就2022级学生转专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部做好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

二、对符合条件确需转专业者,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办理转专业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按照学校网站上公示的我校拟接收专业计划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各专业可接纳转入学生计划》(网址http://xgb.lhvtc.edu.cn/info/1004/1838.htm),经拟转出院(系)部初步审核同意转出后,填报转专业申请表,经转出院(系)部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2月24日下午下班前,由转出院(系)部汇总后报学生处606。

(二)学生处对拟转出学生名单进行审核整理后转发到各拟转入院(系)部,同时将汇总结果反馈教务处。

(三)在教务处统一指导下,各院(系)部根据学生处反馈名单,对拟转入专业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后,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院(系)部把考核报告(包括考试时间、考核内容、择优录取转入学生名单、成绩等)报送学生处,同时在拟同意转入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签字盖章。

(三)学生处对院(系)部考核合格,并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请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批准后由转入和转出院(系)部做好交接手续,接收转专业学生进入转入专业学习。

四、学生专业调整后的学籍异动以及校内专业变更由相关部门负责调整。

五、学生专业调整后的宿舍调整,由宿管科统一调配。

六、转专业手续办理完成后,学生只能在新专业就读。请相关院(系)部提醒学生办理手续时务必慎重考虑。

七、学生提出转专业申请时间:2023年2月20日—2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2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往届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