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送新兵,踏征程!我校与源汇区征兵办公室联合举办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编辑: 点击:[]

1C9F4

3月15日下午,我校与源汇区征兵办公室联合在西城区消防大队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源汇区政府副区长祁鹏飞、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孔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1790C

欢送会现场,新兵们身穿崭新的迷彩服,胸戴大红花,步伐铿锵,目光坚毅,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进行了宣誓。

程传蕊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激励在场入伍的学生增强职责使命,勇担历史责任,树牢“强国有我”的决心,并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牢记自身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时刻以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己任,始终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完成使命。二是完成转变,做好准备。要主动完成从学生到军人身份的转换,利用入伍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准备。三是严守纪律,安心军营。要积极学习军事技能,熟练掌握保家卫国本领,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和辨别是非能力。四是不忘初心,牢记嘱托。要把漯职学子的高尚品德、进取精神和优良传统带进军营,时刻铭记“知行合一、德技并修”的校训精神,用青春、热血和忠诚守护家园。 最后,程传蕊等与会领导为新兵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程传蕊与入伍学生亲切握手并颁发荣誉证书。

程传蕊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愿你们无悔参军报国志

愿你们早日建功立业喜报传

愿你们出走服役归来仍是少年

愿你们的青春在军营里精彩绽放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组织奖! 下一条:河南征兵宣传片重磅来袭,有志青年报名从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