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G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 点击:[]


5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G组)在周口迎宾馆举行。由我校李超越、邱敏、翟晨涛、王菁组成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从全省21所本专科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省决赛。

 


本次复赛流程包含两轮晋级赛和一轮决赛,每场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进行。比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资助政策等相关内容。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默契配合,灵活反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资助知识功底、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继续加大资助知识宣传力度,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力争再创佳绩。

上一条:如约还贷,梦在终点,助学在起点!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