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特困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 点击:[]

各院系:

为营造校园良好爱心氛围,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让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缓解他们的部分实际生活需求,现就特困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

我校2022级特殊困难专科新生,含原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风险未消除监测对象、孤儿、残疾、城乡低保家庭、特困供养等学生,优先资助有助学贷款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

学习生活用品。

三、资助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特困新生爱心大礼包申请审批表》;将电子版材料提交到所在院系辅导员;纸质版材料(学生签名、院系签章)可待新生报到后补充完成。

2.院系审核。辅导员对提出申请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后,交院系副书记、书记(主任)进行审核。

3.各院系仔细排查审核并汇总。9月21日前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特困新生爱心大礼包申请汇总表》等电子材料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331038490@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资助中心615。

4.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复审后确定最终受助名单,并将爱心大礼包发放至学生手中。

四、其他事项

中央下发的困难学生名单中的学生不需提供证明材料,名单外的学生需提供相关证件证明复印件。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我校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资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