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 携手共渡疫情关

发布时间:2022-11-05 编辑: 点击:[]

近日,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施严格的校园闭环管理,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心。在此关键时刻,漯河市本地企业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紧急驰援,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食品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击疫情,为防疫工作贡献了企业力量。

16BC1

11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代表学校向各院系(部)学生分发物资,同学们激动地表达了对捐赠单位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更好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1A772

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物资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支持,而且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担当奉献精神学习热潮。我校将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善举,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全力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