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正文

院资助中心带领阳光助学团深入系部开展奖助学金评审督评

发布时间:2017-09-29 编辑: 点击:[]

院资助中心带领阳光助学团

深入系部开展奖助学金评审督评

目前,我院的各类资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各系部进入了奖助学金评定的高峰期。国家的奖助学金政策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帮扶贫困学生的目的,同时也激励困难学子努力学习、优秀成长。这项工作既是学院资助工作的重点,更是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为了保证把国家的资助政公平地落实到实处,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院阳光助学团组成督评小组,深入到各系部评审第一线,开展对系部奖助学金评定过程的监督推进;并与学生面对面,接受学生的咨询和建议。

 

 

9月29日下午,王新娜主任先对督评小组成员本次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和强调,旨在提高督评效果。下午三点督评小组来到机电系励志奖学金的评定现场所。机电系,共有80 名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参评。机电系学管主任朱建营带领所有辅导员和学管人员作为现场评委。工作人员向评委们发放了所有候选人的预打分表,并对评定的标准作了要求。王新娜主任对评委打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解释。

 

 

    随后,参选的候选人依次向大家陈述了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各类参评证书。评委们对预打分表中的分值和现场打分有异议的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核实和确认并达成统一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评委们认真核分、充分讨论;同学们仔细聆听、细心比对;候选者劲头十足、热情高涨;督评小组认真观察、详细记录。整个评审过程在资助中心、系部评委、参评学生、督评小组四方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评审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7年勤工助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