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安全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教育 | 大学生征兵入伍 | 学生活动 
站内搜索:
   
 
 最新公告 
 学工动态 
 思政教育 
 
  最新公告    

叮咚~2022级萌新们,迎新指南来啦!

2022年10月03日 17:33  点击:[]

 

新的序章,始于秋天,从远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星汉灿烂,翘盼君来,来做我的“新”上人。

在这个清爽与收获并存的秋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即将相逢在漯职院。在踏入校园之前,我们为22级的萌新们准备了一份新生修炼指南,请各位萌新注意查收哦!

 

学校介绍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职建设院校,学校地处中国食品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漯河市,落在漯河市中心大学路中段,距漯河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都不足10分钟的公交车程,交通便利。学校现有教职工794人,15个教学院系(部),全日制在校生19000多人。校内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下图为学校平面图,供小萌新们参考。

 

 

开学报到篇

一、报道时间:10月5日--- 10月6日

1、  10月5日

上午:音乐舞蹈系、 服装系、 基础部、 食品学院

下午:信息工程系 、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

2、  10月6日

上午:许慎文化学院、  旅游与航空学院、双汇学院

下午:机电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

二、报到流程:

(一)线上报到流程——第一项(所有新生必选项)

2022级新生登录迎新系统,预选学生宿舍,完成缴费、完善学生信息,更新学生最新联系方式。根据提示加入院(系)、部新生群,完成新生线上报到。

第二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备选项)

凡因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贷款或申请缓交学费的同学在迎新系统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经审核通过,再按第一项办理。

(二)线下报到流程

1.返校前

开学入校前7天返回居住地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依照属地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并适当加大检测频次。并按时进行健康申报,入校前准备好“两码一证”,即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及家长健康承诺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暂缓报到:

(1)红黄码、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

(3)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

(4)境外学生。

上述学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待符合返校条件时可以向所在院系申请返校报到。

新生入校后,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居校健康监测。

2.返校当日:

新生报到当日,学校开南北两个大门,南大门为徒步单向入校通道,北大门为迎新摆渡车进出学校通道。

由南大门入校的新生经保卫处工作人员查验“两码一证”后,体温测量正常,行李经消杀后进入校园。

由学校统一接送的学生,经学生社团干部在登车前查验“两码一证”、测量体温正常后乘坐迎新摆渡车由北大门进入学校,在行政楼前下车。

3.入校后

新生进入校园后,需持《新生入学通知书》、《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及家长健康承诺书》到所属院、系(部)报到,提交《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及家长健康承诺书》,安排住宿。

学校将在实训广场设置服务台为新生开展学籍档案咨询、资助政策咨询、招生就业咨询、应征入伍咨询、住宿咨询、学生党员档案咨询等服务工作,具体位置可参考下文新生报到核心示意图。

学院网址:www.lhvtc.edu.cn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到校路线:漯河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111/169/106/68路公交车,高铁站乘169/107/101路公交车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下车。

 

 

关闭

 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安全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教育 | 大学生征兵入伍 | 学生活动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